close
上班的時候, 公司的主管拿了本存摺跟一張票據給我



要我在早上的時候去幫他跑一趟銀行軋票, 雖然萬般不願意



但是想到已經失去聽力讓我無法專心上班的左耳, 也就接受了







因為前幾天發現聽力退化的很嚴重, 去給耳鼻喉科醫生檢查



結果是我的左耳積年累月的耳屎已經把我耳膜整個阻塞住了



這代表我是很髒的人嗎? 其實也不是, 只能說我用錯方法



因為我的耳屎算是乾性的, 但是我自己不會挖, 只好都用棉花棒清



就這樣久而久之隨著棉花棒塞進耳朵, 也就漸漸的把耳屎往耳膜塞



那天去看醫生醫生說耳屎塞住整個耳膜, 太多也太硬, 有點像石頭



所以沒有辦法幫我挖出來或吸取出來, 所以有開類似甘油的藥劑



讓我點耳朵, 要軟化塞住的耳屎, 但是原本硬化的耳屎還有空隙



起碼我還聽的到, 但那藥劑點進去之後就不一樣了, 一天要點三次



到了第二天點第一次的時候發現整個耳朵都塞住, 幾乎聽不到聲音



我想可能是藥劑發揮作用把硬化的耳屎泡軟了, 變大塞住整個耳膜



上班整天都聽不到, 只覺得很難過, 甚至連走路都會有點搖搖晃晃



我想趁這機會自己挖出來, 但是發現怎麼樣都挖不到東西, 甚至會痛



只好藉著這個機會就順道早上去看醫生, 這樣也趕快把我的症狀解除







到銀行辦完事情之後準備到耳鼻喉科報到, 剛過了基隆路跟忠孝東路口



就發現到一對夫妻吧, 騎著一台機車倒在路中間, 坐在後面的女性婦人



抓著把手, 那前面的中姓男子呢? 四肢一攤往後倒在後面的女性身上



我看情形不對阿, 但是我無法轉頭回去幫忙, 旁邊全部都是車阿!!



還好有熱心的路人過去幫忙, 我也只能趁這機會趕快打119請救護車



在一邊報案一邊觀察的狀況那男子應該只是暫時性休克, 有清醒一下



但仍然是四肢發軟的被人攙扶道路邊的人行道上, 只能希望救護車盡快趕到







不知道為什麼我越來越難過, 不只耳朵聽不到甚至喉嚨痛還一直流鼻水



只是耳朵阻塞會併發這麼多症狀嗎? 我不是專業的人員所以我也不清楚



在忠孝東路跟虎林街交叉口找到一間耳鼻喉科, 為什麼不去前幾天那間?



因為我覺得醫生很草率的幫我檢查也不太回答我的問題, 所以決定換一間



進去之後稍等了一下, 十點多就已經有五六個人在排隊, 好不容易等到我了



跟醫生說明狀況還有一切的經過, 醫生很親切的拿了看起來很恐怖的器具



還告訴我因為已經整個壓迫到耳膜了, 如果取出的過程會痛要跟他說



不知道是什麼東西, 像是電鑽般的在我耳邊響起, 當我感覺痛的時候



也漸漸的聽到了聲音, 環境的聲音越來越大越來越明顯, 終於取出來了



我也很不想相信這一團又黑又大黏黏的噁心東西是從我耳朵裡取出來的



那個玩意兒竟然有一個成年男子的小拇指結這樣大這樣粗, 看了我想暈倒







結束後我像是看到了救命恩人似的拼命的跟醫師道謝, 忽然覺得他比神還偉大



哈..總算是結束了, 耳屎一挖出來之後感覺好輕鬆, 世界也跟著美好了起來



人生感覺更有意義了呢!!...什麼鬼東西阿, 不過是個耳屎竟然可以改變這麼多



這也讓我真正的發現, 身體是要好好照顧的, 不要什麼都要拖到最後的時候



如果是很嚴重的病症, 拖到後來搞不好連治療都沒機會了, 雖然只是個耳屎



但是耳屎也讓我有了深刻的感受..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