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挖完耳屎之後感覺真是一整個輕鬆愉快, 在準備回程的路上看到了爭鮮



剛好肚子也餓了, 就進去吃他個幾盤當作耳朵恢復正常的慶功宴吧!



才剛開始營業的爭鮮裡面也只有兩個客人, 加我一個算三個



似熟非熟的坐在座位上, 拿了杯子放了茶葉進去就押著熱水沖了起來



我不愛喝熱的茶, 但是吃壽司的時候最棒的就是喝熱茶了



看著前面的迴轉吧台轉呀轉的頗有趣, 我很愛吃壽司跟生魚片



每每看到就會讓我好開心, 於是就迫不及待的先拿個幾盤擺在桌前



吃一個握壽司或是軍艦就配上一口熱茶....哦哦! 阿!, 真說不出的舒暢阿







還記得上次吃爭鮮應該是半年前了, 那次也是去火車站幫主管買車票



剛好肚子餓, 但是又看不到合胃口的, 找來找去台北車站內竟然發現爭鮮



神阿...這實在是太酷了, 所以我也是迫不及待的衝上去狠狠的吃了十五盤



因為實在是太餓了那時候, 結帳的時候才發現我的荷包在淌血呀...







吃到第五盤的時候門口進來了一堆老夫妻, 看來應該是七十幾歲的高齡囉



店員領著他們坐在我的身旁, 偷偷觀察他們研究著該如何泡茶, 聽著他們說話



兩個人說話台日語參半, 所以我也是有聽沒有懂, 但是他們看起來都很高興



看著老伯伯細心的幫婆婆倒醬油, 泡茶, 拿壽司跟生魚片, 兩人一直在交談著







看著他們, 也想到了我們, 這時候的妳應該也是在熟睡吧, 好想跟妳一起來吃壽司



不過妳這小不點好像不愛吧, 我好像有跟妳提過, 或是那次我們逛夜市的時候發現的



其實我並不是很懂得吃壽司的美味, 但是只要能吃到壽司就會覺得好幸福



就像即使妳常像小孩子似的愛鬧脾氣, 但是只要能夠看到妳我就好開心









經過我慢慢的努力, 鮪魚, 鮭魚, 軍艦, 鰻魚什麼的都被我吞下十盤



旁邊的老夫妻也已經準備要離開了, 偷看了一下桌子婆婆吃了四盤, 伯伯才吃兩盤



還有聽到婆婆問伯伯說有沒有吃飽啊, 還要不要再吃阿? 心裡面感覺暖暖的



因為又想到了妳, 不知道我們有沒有機會到這麼大的年紀了還能夠享受這種簡單的幸福



兩個人在一起是一種幸福, 心緊緊的繫在一起是一種幸福, 看著對方一種幸福



好簡單的幸福, 好幸福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