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人 實在是沒有什麼興趣 唯一能夠說的上的



我想 大概也只有騎車 或者是拍照而已



到目前才忽然發現 我好像已經沒有興趣很久了



車子也已經許久不能動 至於像機呢? 也早就已經賣掉了



現在休假 望著車子發呆 腦海裡面想著的都是漂亮的風景



金錢能夠獲得的東西有限 對於拍照來說 卻是很簡單可以擁有的



最近放假我只能窩在家裡 把當初所拍過的照片一張張翻開來看



我沒有學過所謂的專業攝影 拍照對我來說只是興趣 構圖只是隨性



沒有太多的技巧 只有很輕鬆的按著快門 捕捉一張張喜歡的影像



由於最近北部的天氣轉涼 開始懷念著當初輕鬆的騎著車 涼爽的午後



在山林 在海邊 在人群中 一張張捕捉的影像 那樣很有趣 我認為



是該開始著手為自己做點事情 首先 我要先把我的興趣找回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uezone 的頭像
    bluezone

    藍色空間

    blue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