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值得慶賀的日子 雖然69字面上看起來很怪 @@



不過在消沉了一段時間的我 卻又不知道從哪裡撿回了自信



上禮拜回台中過了五天 在台中很悠閒 也很愉快



謝謝我的好朋友小楊 一直陪我談心 陪我騎車 教我攝影技巧



也謝謝我的家人 一直給我的鼓勵跟支持



在我最難過的時候 還是跟以前一樣 努力的支持著我



在我最困難的時候 我的 父母 弟妹 讓我感覺到溫暖



沒有牽掛的在家裡 讓我感到安心 不在想以前一樣



老是有事情掛在心裡面 一回到台中就急著想回台北



本來一切都不近如人意 卻在回到台北後又一切的改變了



新的工作有了著落 又因為台中的朋友給了我一項業務



讓我在新的工作還沒開始前有另外一個努力的目標



終於讓我有機會可以徹底的擺脫夜生活



我在黑暗的夜裡已經生活了好久 倦了 膩了



連今天打電話回家告訴我母親我發現到的一切



她也開心的告訴我 終於聽到我開懷的笑聲了



在這段心灰意冷的時間裡她一直擔心著我



她形容每次打電話給我 聽到我的聲音感覺到的就是一片愁雲慘霧



現在卻又像是撥開雲霧見青天的感覺 呵呵..



該懂的更珍惜身邊所擁有的一切 該感謝所受到的傷痛



因為不管經歷了什麼挫折 在走出來之後只會有更堅強的心靈



好了 對了 就是這樣 繼續下去 加油 努力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