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發生至今 我依然是無法相信



從一開始聽朋友口頭告知 甚至是到最後親眼所見



一通電話 讓因為沉睡中起來接電話 恍惚的我 清醒



匆忙的抓了衣服褲子 腦袋一整個空白 空白



顧不得紅綠燈 顧不得安全 顧不得下雨 這是開玩笑的吧?



我衷心的希望 這是一個玩笑 一個天大的玩笑



因為脾臟受傷 導致你臉整個臃腫 讓人看了好難過



昔日帥氣的身影 最後竟會是在病床上厭厭一息



看到大嫂 元碩 在你面前呼喚你 那種令人心碎的哭聲



聽在耳裡 看在眼裡 扯著我的心糾結著



知道你聽的到 可以看到你流的眼淚 你很難過對吧



大嫂一直怪你 怪你為什麼不努力 不努力的回來



那時 我想 或許是 或許是你根本無法對抗 即使你很想



我一直以為 你會好起來的 會在像以前那樣的帥氣



散發著你的光彩 你的狂 霸氣 一切的一切



在眾人面前只覺得難過 眼淚掉不下來 不知所措



直到回到家後 眼淚像潰堤一般的流出 腦海裡都是你的身影



即使是在床上 也根本無法好好入眠 掙扎著



到了隔天 催促的電話 那頭的聲音 快點 快點到醫院 快



騎一百 依然太慢 慢到我的心都亂了 在快一點 快一點



那個聲音一直在我腦海迴響著 不能夠在慢了 怎麼會睡著了!!



依然是一身的濕 我知道我來不及 病危通知到我到達醫院



已經晚了半個小時 感受不到你的呼吸 感受不到你的生命



原本再你身上的管子 全部都移除了 留下一臉錯愕的眾人



看到好多大男人 臉上泛紅的眼 不該輕易滑落的一切 一切



送你到太平間 接下來的大家開始忙著你以後的事情



我的腦袋依然只剩下 空白 伴隨著令我窒息的感覺



這是我第二個不敢相信的事實 不願意接受的事情



記得當初是我被逼到走投無路 因緣際會認識你



大家都說你對我好 你疼我 到後來我也確實有這樣的感覺



即使你對我有稍微的不悦 都會讓我懊惱不已 覺得慚愧



到最後 我離開你身邊的原因 大部分是因為我連續犯下的錯誤



讓我覺得丟臉 我不敢面對你 也有少部分 是因為我不想去公祭



不想去跟我沒有任何關係的人的公祭 搞的連上班都沒有精神



諷刺的是 沒想到 我竟然已經要準備去參加你的告別式



情何以堪 情何以堪阿!! 我真的不能夠接受.....



當初離開時 自己說的藉口很好聽 但真的離開時 才知道



才知道 原來 我最捨不得的人是你 就算是現在 依然如此



那天 我會到的 我一定會去送你最後一程的



曾經 你說 我對你而言 是個很正點的人 你對我的鼓勵



你曾經對我說過的話 我都一直放在心裡面 常常去思考著



我該怎麼做才能做的更好 才能更正點



曾經 你說 在你身邊的人 有一個人很愛你



但是 我說 那是你不知道有一個人也很愛你 很崇拜你



站在朋友的立場來說 我很欣賞你的霸氣 你的自信



即使因為這些優點束立了很多你的敵人 但你不在乎



許哥 即使是現在 我還是一樣很愛你 我難過 事發當天



當天我不在你的身邊 如果在的話 或許事情不會變的這樣複雜



但是 卻怎麼樣都無法挽回這個遺憾 沒有任何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