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總是喜歡在網路上翻文章, 看別人談自己周遭的一切

卻總是看到一些令人感到難過, 難受, 無力改變的事情

尤其是感情, 看到在愛情裡面掙扎的人就讓人感到心疼



最近看到一個, 因為信任自己的女朋友, 所以也不曾懷疑過

但卻在偶然的情況下, 發現了讓自己感到難受的事情

只是心血來潮的要給對方一個驚喜, 在下班的時候快速的到達對方公司

沒想到, 本來要給對方的驚喜, 變成了讓自己不敢相信的驚訝

她竟然挽著一個男生的手出現, 那個男生也親暱的摟著那個女孩

這個只是想給女友一個驚喜的男孩, 還說服自己看錯人了

於是用更快的速度到了那女孩家門口等待, 確認自己是錯誤的

卻在那女孩下車後, 更確信了眼前所見的一切, 並不是一個誤會



心碎了, 碎了的心該如何抹平? 即使是原諒, 那也是一個傷口

一個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傷口, 受傷的程度是隨著愛的深淺而決定

這是一篇著實震撼著我的心情, 也讓我無法釋懷的文章

只因為我有過相同的痛, 也曾經讓別人感受到相同的痛



有人告訴過我, 那些會劈腿的男人, 尤其是即使在事情曝光之後

還能夠讓那些女人愛的死心塌地, 完全不坑聲, 甚至能夠容忍的

還能夠讓那耶女人為了爭奪他而付出更大的代價, 不管是金錢

心靈, 或是身體, 這樣的人非常的成功, 只因為 齊家 治國 平天下



或許吧, 我不能夠否認他的看法, 因為這樣的人真的很有魅力

很會操縱控制別人的心靈, 能夠去迷惑, 誤導, 讓對方掉入自己設下的圈套

只是曾經被背叛, 也曾經背叛別人的我, 不太能夠接受這樣的事情

畢竟清楚知道那樣的感受, 那樣的痛楚, 也懂的折磨痛心的程度

所以自己難過就好, 不想看著曾經愛過的人也遭遇同樣的事



我曾經質疑過一個朋友, 為什麼你都已經有女朋友了, 還要玩交友?

網路交友真的是你生活的重心, 腳步, 一切嘛? 你女朋友做何感想?

他告訴我他女朋友非常反對, 只因為她非常愛他所以讓步, 默許

但我認為這樣的心態不是正確的, 我絕對贊同玩交友不是一件壞事

卻在有固定伴侶的狀態下這就不對了, 這樣能夠專心的去愛對方嘛?



即使你真的只是認為交個朋友無所謂, 難保對方的心態也一樣健康

在我的眼裡那是不尊重對方的一件事情, 如果對方同意當然無所謂

但是在另外一半沒辦法接受的前提, 卻硬要做這樣的事情, 是何心態?

還是真的可憐到需要虛擬的網路去建立信心? 根本是變相的愛慕虛榮!



還有還有, 那種偷偷瞞著對方, 跑去跟前男友, 或是前女友見面

出去玩, 或是還在通電話聯絡, 根本斷的不乾不淨的人, 惡劣!!

既然你今天已經有男朋友女朋友, 或是你準備要開始一段感情

你就要把自己整理好, 把過去都徹底清除, 不應該有藕斷絲連

如果沒有辦法做到的話, 那你就繼續沉溺在以前的感情就好了

何必要讓對方受傷呢? 這些都是建立在對方不知道的狀態下

你有辦法隱瞞, 或者你有辦法偷天換日, 神不知鬼不覺, 算你厲害

但是你對的起自己嘛? 如果被發現了, 傷害了別人, 對方跑去自殺

那種罪孽是你一輩子都無法還清的! 人 真的不要太自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luezone 的頭像
    bluezone

    藍色空間

    blue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