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偶然的在電視上面看到關於流星雨的事情 一時興起

在晚上的十二點多 迫不及待的抓了像機以及腳架往陽明山奔去

沿路隨便找了一個至高點 轉了進去 燈一掃過 看到非常多的人

短短的一瞬間 看到的都是一對對的 怕妨礙到別人 我關燈摸黑找車位



仔細觀察一下 大多是情侶比較多 也有上山騎車停在這邊湊熱鬧的

不然就是朋友互相約著上來看 更有帶著吉他上山 邊彈奏邊哼歌的

開始拿出像機研究了半天 發現光圈不夠大 星空很難抓下來



悶了半天 好吧! 那就拍拍夜景也不錯 但沒想到今天的風超大

所以拍了幾張照片 拿著像機把光圈開到最大的結果就是 一直晃







一直晃 但是這張晃的還不錯美 :D

這樣不行阿 >"< 忽然想起不是帶了腳架上來嘛? 趕緊拿出來用







這樣就對了 嘿嘿







光圈開到最大拍星空 也只有這一點效果而已 很不清楚

在這時候旁邊浪漫的彈著吉他的帥哥也正好哼著 楊乃文的星星堆滿天^^







開始無聊的拍旁邊的車



大概呆了快一個小時吧 無奈這邊會有很多車經過 所以燈害一直存在著

加上後來又來了一整群人 一直拍照 閃光燈拼命閃 加上吵雜聲

讓我有點受不了.. 於是想起了還有一個景點 就先轉移陣地吧

找到了心中理想的地點 可以看夜景 又沒有什麼光害的路旁拍照







夜景美 星空棒 不過還是有點光害 加上只有我一個人在這@@

農曆七月 天黑風大 忽然感覺怪怪的 還是下山好了 找別的地方



我就騎著往金山的方向 一路順暢穩定的路況讓我的心情很好

仔細想想 好像也很久沒有這樣騎車上山了 有著很多回憶的地方

慢慢的到了山下 往白沙灣的方向前進 我想那邊應該會很棒吧!







這張是在淡金公路上 有看到圖中在水中的綠色光芒嘛?

那是一個人 穿著浮潛衣 拿著一展燈在那漂呀漂的 不知道在幹麻^^a..







這是在白沙灣內 有人在玩仙女棒



到了白沙灣後 人潮不像在山上的那樣多 但是這邊全無光害

車停著我就直接躺在停車場的地上 旁邊也是有好幾對情侶

怎麼到處都是一對對 不然就一堆堆 我只有看到我是一個人



難得今天的興致 不過因為我太晚約了 所以睡的睡 忙的忙

唉...沒差 反正我早也已經習慣 仰望著星空 又再次的回到大地的懷抱



記得上一次這樣看著大片的星空 似乎是好幾年前的事情了

那次跟著攝影團隊到達合歡山拍攝紀錄片時 也是躺在地上看星空

不同的是 那時是冬天 這時是夏至 那時是單身 這時卻..也像是單身



該怎麼形容那種落寞 或許是最終必須習慣的課題

還好之後就要開始忙了 沒什麼時間像現在這樣的悠閒 自己亂跑

這天 我看到了很多很多的流星劃破了天際 我也許了好多願望



也是我第一次看到這麼多的流星 希望我認識的人每個都順心

我的家人都健康快樂 也期許自己能夠再更堅強一點 突破困境!

下一次如果還要拍星空 我一定會準備一台單眼 跟大光圈的鏡頭^^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