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悶.....失去重心的感覺很不好受 把自己關起來感覺似乎會好一些

機會是要自己去爭取的 我爭取了機會 約定好的事情卻又被放鴿子

可以很自私的喜歡上一個人 後來才發現自己失去了愛人的能力

也不知道最終要的是什麼 求的是什麼 喜歡的又是什麼

很自私 非常的自私 以前我總是這樣說別人 但現在竟發現

自私的卻是我 說來可笑 也是事實 為什麼? 我也不知道

怕了 真的怕了 喜歡了一個人後才懂的 其實最不適合的是我

原本在心中的那份悸動 怎麼可以消失的那麼快 那樣的徹底

在真正的享受到被一個人深愛著的滋味 卻無法給予相對的回應

心底期盼著 渴望著 那樣愛我的人出現了 感動來的很快 消失的也快

是哪裡出了問題? 我不懂 也找不到答案 是怕了? 是怕了

好膩 好厭倦 以前愛的那樣深 愛的那樣甜 享受在愛情裡的滋味

卻在這一刻灰飛湮滅 連以前愛唱的情歌 那樣的投入所有的情感

現在唱起來卻感覺乏味 也融入不了詞曲的意境 是我迷失了

還是 還是最終卻清醒了? 又是什麼樣的因素清醒? 是年紀到了

亦或是心智開了 或者是知道現在這並不是當前自己該面對的

我......墜.......罪.........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uezo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